挑戰大胃王-超級浩克級巨漢堡

本來昨天拍完春宴2009之後,小郭就相約到3mins美式餐廳吃晚飯,不過到場後卻發現沒有座位,等待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所以只好轉移陣地。今天和小郭打算去千葉吃火鍋,沒想到文心店的電話一直打不通,所以小郭就改訂3mins美式餐廳。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92

說是番外篇嘛,其實關係並不大,要歸類在外拍,也不怎麼合適,所以還是和春宴2009放在一起吧!之前幫92買了這一套女僕裝和黑網襪,不知道她有穿過幾次,第一次是在Sweet Cafe外拍之時。92昨天也有來春宴,突然說今天要穿女僕裝來會場,大概覺得買了女僕裝卻沒什麼機會穿實在可惜,卻又不想給其他人拍照,這就有點難度。因為來春宴的人,很多是想來拍照留念,他們不一定知道coser出的角色是什麼,應該純粹是想拍拍照罷了,所以92這樣穿著女僕裝在春宴場地招搖,要不讓其他人拍照也難。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劍闖江湖:
神劍闖江湖:前排左起瀨田宗次郎、本条鎌足、卷町操、神谷薰、神谷薰、雪代巴、駒形由美、本条鎌足、瀨田宗次郎;後排左起四乃森蒼紫、拔刀齋、緋村劍心、緋村劍心、比古清十郎、齋藤一、沖田總司。

又一次的台中cosplay盛會,春宴2009。記得第一次拍cosplay就是去年的春宴2008,轉眼已經一年了,雖說是過了一年,不過台中的cosplay活動比起台北與高雄來說,實在少得可憐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歸

第一次來到6號貓洞,也大概就是開張沒有幾個月,來這邊喝茶打貓,和林貓聊了許多,至今也大約兩年囉。去年因為有一陣子是工作的空窗期,所以比較有時間可以來這走走,現在有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工作之後,就只能趁假日來玩玩貓而已。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櫃位

標榜空廚的招牌是令我好奇的,是不是真的在航空班機上的餐點就是這樣呢?我想應該只是類似而不一樣吧!這是上次和阿嵐去逛大樂時所發現的,KACS高雄空廚的外觀還算可以,就像是其他大賣場或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餐廳攤位一樣,餐點依照內容分成不同航線,價位不算貴。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綠

上個星期的某天,在MSN上遇到小綠,打了聲招呼後才知道她即將遠赴南台灣工作,也好,當了閒人那麼久了,也該有個正常的工作吧!想約出來吃個飯,沒想到小綠的行程都已經排滿,真是超級搶手呀!後來因為工作單位的緣故,小綠延後了去南台灣的日期,所以和她敲了今晚的行程,想了一下就約在11點11分茶館(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來這,大概是離我家近,好吃又便宜吧)。當然也在PTT2 美食板(food)張貼揪團文,不過只有末一報名而已。傍晚,小綠來電說剛剛去外拍,要帶一位朋友參加;小郭也說要來找我,要拿好看的光碟給我,不過會晚一些到。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里老街

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揹著相機出去走走,想要透過鏡頭看世界的熱情似乎被工作的繁瑣給淹沒了!某天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了想要去拍點懷舊景物的文章,希望鄉民可以推薦地點,一直以為這類應該以眷村為最大宗。後來很多人推薦大里(杙)老街,說實在的,我以前真的不知道有大里老街這種地方。看了一下鄉民給的資料和照片,似乎還不錯,就決定了要前往探訪。不過行前沒有做足功課,是這一次拍照行程的最大敗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店面招牌

和同事們不知道怎麼聊到要一起出去吃飯的,大概是淑絹和淑婷平常比較少在外面的餐廳吃飯,所以臨時說要找個時間聚餐。本來還在頭大說要去哪,結果淑婷說她很想去麻布茶房,既然這樣,那就到麻布茶房聚餐吧!因為時間比較匆促,所以只有宇綉、淑絹、淑婷和我四人。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浜崎りお(濱崎里緒)

★ 內有限制級圖文,兒童不宜,未滿十八歲請勿閱讀!
★ 參加女神降臨攝影會有簽切結書,照片不可公開(如網路),當場問工作人員,則簽名現場所拍的照片不在此限。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RACES TR3270藍白單車

其實之前就曾經在Yahoo拍賣買了一輛中古的二手銀色單車,主要是拿來代步使用,是不太新,只花了900元標到。在普遍流行騎單車健身的時代,我也抓到了潮流的尾巴(?)。有時候會從家裏騎到隨變,往返的時間因為上下坡而有所不同,大約在十八分鐘至二十二分鐘左右。在此之前,已經很久沒有騎過單車了,最後應該是在高中時期,算一算也二十多年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