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心球(小)

最早吃過甜點心球的蛋糕,是在去年小郭等人幫拉拉慶生時吃到的巴黎甜心,價位真的不便宜,不過標榜手工製作的品質還算不錯。至於這項和店家同名的甜點心球蛋糕,聽說深獲好評,不過只有八吋的規格,太大真的吃不完。後來有推出小型迷你款,75元,至於尺寸多大我就不清楚囉。之前在蓁蓁的阿阮慶生好望國民小學的阿嵐慶生,兩次曾經想要買迷小款的甜點心球都沒辦法買到,後來才知道原來要當天撥電話詢問,才能知道有沒有貨,連前幾天預定都不行。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店面招牌

最近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上有人再討論這一家小吃店,雖然外表看起來沒有很特別,不過背後確有一段不為人知辛酸歷程。我在剛剛結束墊腳石旗艦店的黑麵簽書會暨外拍活動,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到這邊來吃吃看,看看料理是否真的好吃,還是只是鄉民一陣子的熱情。店門口的紅布條還張貼著對於低收入戶等較為貧困的家庭有優待,在這個時間點也算難得。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簽書會現場

其實之前在人像外拍圈有聽過黑麵的名字,但不是常聽到,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得知黑麵的部落格,就會三不五時上去看看。知道黑麵現在也在Nikon School教授人像攝影課程,不過上一次的時間已經過了,所以我也報名了7月的課程,以日式風格為主。黑麵陸續出版了兩本有關於人像攝影的書籍,我當然也買了,而今天的簽書會就是PCuSER電腦人為了"如何擺出好POSE-美少女外拍動作圖解x100"而舉辦的簽書會,除了邀請到黑麵來主講人像外拍的POSE之外,也請來了小潔、小芭兩位MD現場親自指導。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瑤瑤搭乘重型機車入場

最近被稱做童顏巨乳(E罩杯)的瑤瑤(郭書瑤,十九歲),本來是在電視數位遊戲王主持部分單元,我之前曾經在網路看過部分片段,瑤瑤不僅是穿的很清涼,連鏡頭焦點都常常放在瑤瑤的胸部,有幾次還不小心從超短裙當中露出內褲,我覺得電玩遊戲的觀眾不是大部分都是以青少年為主要族群,為什麼會有這些鏡頭一再出現,應該不是疏忽沒有剪掉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算PTT2攝影板(photo)-台中春季板聚(因為沒有正式人像外拍)、女神降臨-浜崎りお(濱崎里緒)簽名攝影會這兩場的話,這次人像外拍距離上次已經超過半年了,技術多少生疏了一些。正巧今天沒有安排事情,所以早在半個月之前就開始尋找MD。當然我還是依照慣例,先從身邊的朋友開始詢問,很不幸地大家都沒有什麼空閒。本來想找猴子當MD,不過這次正好遇到她忙著畢業展,也只好作罷,不過想到可以問一下她的好友小竫(97台中區資訊月的SG,不過當時還不認識她),正好有空,就先定了下來今天的外拍,至於確切的時間、地點、服裝、風格等,則留在後面再討論。當時小竫還沒有正式外拍經驗,不過受邀參加幾天後(4月5日)台中攝影學會的外拍MD。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蜂蜜蛋糕

傍晚看見不依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文章,說要去第二市場對面的坂神本舖幫朋友代買蜂蜜蛋糕,問問看有沒有其他人也需要代買。突然讓我想到這家的蜂蜜蛋糕我也吃了好多年,房間大約三十年前的紙盒,是我專門用來用照片,挺好用的。前一陣子有人買了一份到隨變,我雖然也吃了一塊,但並沒有細細品嚐,這次既然不依要代買,我也就請她幫我買一份,因為蛋糕的價格很多種,是以大小比例來定價,我就挑了270元的蛋糕,和給不依的30元代買費。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店面招牌

這家不是很起眼的爌肉飯,是中美街高明機車行的小老闆強力推薦的,要不是他報路,應該沒有機會發現這一家吧!雖然在文心路上,但躲在和大墩四街交叉口的黃昏市場旁,鐵皮屋頂的簡陋店面,連招牌都被擋住一半,可以說完全不起眼。因為是晚上九點才營業,所以比較少有機會來這裏吃吃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嵐

阿嵐,生日快樂!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店面招牌

阿嵐這個星期到台中,這兩天去了很多地方,昨晚在好望國民小學幫阿嵐慶生,今天下午帶阿嵐去紙箱王走走,晚上又趕到彰化和阿明等人會合,到達海洋地圖時已經有晚,大約八點左右,阿明就帶著一群人去金馬路的水窪碳烤,因為無法預約,所以只能在現場等候。雖然店內客人非常多,但是幸好沒有排很久,給了我們八人的座位,除了阿明、榮地、阿彰、小紅、阿嵐和我六人之外,還有衣汝等人也要從南部回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大門、先總統蔣公銅像

忘記在什麼時候知道這一家很奇怪的餐廳,好望國民小學,似乎是在某報導台中美食的雜誌上看見,當時有上網搜尋一下相關資料。上次揪喬壽司神秘晚餐團之後,用餐完畢離開前往隨變時有經過,還跟小郭、阿阮提醒有這麼一家特別的餐廳,而頗具知名度的罌粟就在隔壁而已。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