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一家標榜海南雞飯專賣店的星食雞,之前就曾經想要來嘗試一下,只是大概遇到公休的星期六,所以無緣吃到。後來雖然常常經過,不過總沒有機會踏進店裏。今天家裏沒人,得在外面用餐,所以又上PTT2揪人吃晚餐,哈,要來的又是小郭和維尼,差了一個小慧雯,不然就和昨晚晚餐是原班人馬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面招牌

會發現這一家也是偶然,要是過了晚餐時間之後,我經常會找不到吃飯的地方。要說是小攤的話,因為琳瑯滿目,所以也不知道要嘗試哪一家。某晚又過了晚餐時間,騎車晃到了這邊發現了這一家,所以就進來試試看,點了滷肉飯和藥膳排骨湯,發覺便宜且份量又多,所以之後一直想再來吃吃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這是PTT2美食板(food)的台中板聚,不過因為有幾位在部落格參觀的朋友也想參加類似的聚會,所以我也將板聚資料放上來,歡迎有興趣吃吃喝喝的朋友一起來報名參加,大家多認識點朋友也是不錯的。

為什麼會選擇星期三這個日子,其實說來話長,要是大家有來參加板聚時,我應該就會說給大家聽囉~XD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比薩球

下午在楓樹社區誠實商店拍照時,小郭給我一個電話,問我晚上要不要去天堂小店吃飯,聽說是吃義大利麵和披薩,我想想好像還不錯,就答應了。五點半在門口集合,小郭、萱妹、維尼也到齊,這次就是我們四人聚餐,話說維尼最近也幾乎成了美食團的基本成員之一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誠實甕

其實誠實商店這一個地方,沒有人顧店,顧客拿取商品自行投錢全憑良心,我在多年之前就曾經聽過,但是沒有用心記得之下,又被我遺忘許久。最近新聞又報了出來,PTT上也有一些消息,所以就臨時決定要來這邊走走。問了一些朋友,只有末一和簡單有時間可以跟,我就決定下午出發。近中午跟了瞳瞳的美術館外拍,閒晃了一下就去吃午餐,後來和末一在附近會合後直接前往尋找這個有夢想的社區--楓樹社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正格的,這次也不能叫做外拍,只是去閒晃而已。前幾天瞳瞳有問我有沒有要應徵她這次外拍的攝影人,我想了想,最近外拍的照片都不怎麼好,手感都生疏了,所以只能先拒絕。後來知道她有約到阿文當攝影人,在美術館外拍,所以近午時就過去晃晃。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店內佈置

之前春宴2009當天,本來小郭約吃千葉火鍋,但因為餐廳電話打不通所以作罷,沒想到後來第一次吃千葉卻是在高雄。千葉的規模和裝潢還算不錯,是以個人小火鍋為主。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店面招牌

說真的,其實這一家的料理不是那麼特別,不過店裏有一樣非常奇妙的料理一定要來介紹一下。當天晚上因為要去統一夢時代的協助擴櫃,所以下午就搭乘自強號到了高雄。傍晚時阿嵐來載我,想說先找個地方隨便吃個晚餐,待會就要直接去統一夢時代開工了。路經十全一路,阿嵐帶我去吃有點名氣的筒仔米糕,我本身也喜歡米類製品,當然沒有意見。因為我們都不太餓,所以就只點了三樣料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店面招牌

知道丹丹漢堡這家連鎖店其實已經好多年,因為只有南部才有,而我對於這一類的食物又不是特別喜愛,所以從沒有提起興趣來嘗試一下。前一陣子,PTT台中板(TaichungBun)竟然對於沒有在台中設分店的丹丹漢堡討論的非常熱烈,讓我有點不可思議,所以趁機到高雄找阿嵐時,順便去光臨嚐嚐鮮。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店面招牌

大墩路(台中港路和大業路間)有幾間素食自助餐,這也離我的公司很近,有時經過時會想去吃吃看,可惜一直沒有動力。之前都會幫自己訂下每星期三為素食日,晚上下班後都會去臻薌園素食館用餐,店面從南屯路搬到文心南路之後,我也去過幾次,只是因為六點半才下班,到那時菜色已經剩得非常少,都是吃冷菜,慢慢地我也就沒有再去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