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_3839.jpg

PF14開拓動漫祭...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鮮蔬菜鍋、麻辣鍋

台中本來有好幾家寧記麻辣火鍋,但並不相關,至於何者是所謂正宗也不太清楚,反正好吃就好。之前因為PTT台中板(TaichungBun)的活動而認識泓翔,他算是另外一家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店(Part2)的小老闆,所以幾乎都是去那一家寧記,因為不貴又好吃,只比趣味一下的價格高了些。至於五常街的這一家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則是聽聞多時但一直沒有機會來光臨,一方面也是因為價格比較高了些。這次剛好看到GOMAJI團購的活動,每人只要169元,真是比趣味一下還要便宜很多,怎麼可以不買,所以就趕緊買了兩張。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麗(匈牙利服裝)

巧朵滋這一家算是最近幾個月來網路上很多討論的一家異國風情小店,賣的是匈牙利傳統的煙囪捲,說實在的我之前並沒有聽過,後來知道春麗在那邊打工,才有比較深刻的印象。不久之後,百萬網友團購網GROUPON正好推出團購券,兩份煙囪捲加兩杯飲料,原價170元只賣85元,想想並不貴所以買了一張團購券,因為非屬於餐廳類,所以自已找時間去吃就好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培根起司豬排

這次的龍二日本料理食堂的GROUPON團購券幾乎是看到就下單,因為這一家之前有看過北海道牛奶麥片寫過食記,那時就有印象,但是時間過了許久,也就忘了這一家餐廳。這次是花300元可抵600元的消費,我算了一下,要是四個人來用餐,四張(1200元抵2400元)的額度應該是用不完,所以後來買了三張(900元抵1800元),平均下來的話,每人才需付225元,這樣應該是合理的範圍。當然囉,這次龍二日本料理食堂的團購活動,名額幾乎很快就被掃完,真是誇張。這次約的人是奎翰、Nako、玲(阿狗)等三人。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飄飄這一場外拍是非常臨時性,因為赤貓昨晚決定今天早上的浴衣外拍,一大早才臨時通知飄飄,她在台中也沒有太多衣服,也就匆忙地趕過來沒什麼準備。飄飄的臉蛋和身材都有一定的水準,大概是因為沒有相關的經驗和訓練,所以臉部表情和肢體動作都略嫌艱澀不協調,大約拍到後面稍稍有改善,不過整體的作品也不是很滿意,不過透過訓練和指導應該可以有大的進步空間。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場外拍是非常突然的事件,哪有MD今天早上要拍照,昨天半夜才在敲攝影人排行程,有的,就是赤貓。昨晚,應該說是今天凌晨十二點多,赤貓突然敲我說想拍浴衣,地點就在最近很熱門的外拍景點刑務所演武場,日式建築的風格搭配浴衣也算是最佳的搭配。既然她已經有構思了,就不用傷腦筋挑選衣服和確立風格。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ako、奎翰

很少有機會來吃香港型態的茶餐廳,價格不便宜是原因之一。這次當然又是買GROUPON團購券才會來吃九龍塘茶餐廳,花了998元買了原價2002元的四人份套餐,平均下來每人不到250元。雖然看到菜單內容就是不一定會吃的飽,但就算另外加點也應該不會超出預算太多,這次還是約了吃吃喝喝的老班底(奎翰、Nako、小紫)來享用。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小茶是認識多年的鄉民朋友,不過因為她住在海線,距離有點遠,所以不常聯絡,後來大家都淡出PTT就更少接觸。後來因為Facebook的關係就又聯絡上,只是她的形象和我之前所熟悉的相差很大,最有記憶的是頂著一個爆炸頭的眼鏡妹,沒想到現在髮型回復正常之後卻更顯得年輕。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麻辣鍋(中辣)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對於鼎王麻辣鍋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致,雖然多前之前曾經因為朋友之邀來過一次,但是那次吃的並不多,而且是我只有吃東北酸菜鍋,那麼酸的湯頭實在也不和我的胃口。話說從忠孝夜市發跡的鼎王,近幾年突然爆紅,我想不只是食材和湯頭的品質不錯,連服務都是有目共睹。在PTT上面揪團吃飯當中,鼎王可是吸引跟團人氣的關鍵字之一。雖然台北和高雄也有開設分店,不過大家好像還是比較推薦台中的原味。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添智、我

當年在金門金西戰車連服役時,我和學弟添智都是M41A3輕戰車的裝填手,我同時也是二級廠的履車管制士,添智則兼任參一,算是當時比較有話可聊的人之一,當年也教過他如何認夜空星座,不過他也早就忘光囉。退伍之後,和添智的聯絡雖然有一搭沒一搭,但卻從來沒有斷過,也算是金門同袍當中最常聯絡的人,一方面也是因為都是台中人。他一直忙於工作,有時候又長期在大陸蘇州等地出差,不然就是工作到很晚,也就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見面聊聊。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