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看板
Maid Cafe Maidreamin 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めいどりーみん】(秋葉原電気街口駅前店)的大樓看板。

上次來到日本東京時,有一個必要行程就是秋葉原的女僕餐廳,那時候選擇了最具知名度的@home(本店7F),當時的感覺還不錯,和台灣的女僕餐廳完全不一樣,可惜中午在東京車站剛吃完鐵路便當,所以那次只有點飲料而已。那次有發現秋葉原還有另一家女僕餐廳廣告打的非常大,那就是Maid Cafe Maidreamin(メイドカフェ・メイド喫茶)這間,反而在秋葉原的街上隨處可見,詳見2012日本東京自由行--4/5 (東京車站/秋葉原),不像@home的五間分店就有四間都在同一棟大樓的不同樓層(現在位於五樓標榜和服的華已經收掉)。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築地市場
築地市場的排隊人潮。

今天是日本東京跨年自由行的第三天,預定的行程不多,早上去築地市場吃生魚片和握壽司,下午去東京國際展示場參加冬コミComic Market 87(C87)開開眼界。當然這一天我也沒在飯店吃早餐,怕築地市場的人潮很多,也不敢太晚出門。昨天早上和下午的大雨稍微有點掃興,不過那時候我們正好在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博物館)所以沒什麼影響,而今天則是大好天氣,不然C87可就糟糕了。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矢澤ステーキコンボ弁当

下午在東京國際展示場參加冬コミComic Market 87(C87),力不辣說晚上和朋友Vicky約在東京車站吃晚餐,怕太晚離開會遇上大批的搭車(Yurikamome百合海鷗號)人潮,三點多就離開東京國際展示場,直接前往東京車站。到了東京車站已經快接近五點,我們就各自分散去逛想逛的地方,本來我就有想要來東京車站找便當,只是沒想到今天就提前來囉。趁著Vicky到達前,我們就各自去逛,我的目標當然就是大丸百貨地下樓的美食街,雖然找到了很多店家都有販賣便當,可惜都不是鐵路便當,不過至少有很多有販售便當的櫃位可以好好逛。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ジャーマンハンブルグステーキ
鮮嫩多汁的德國牛肉漢堡排。

下午從東京國際展示場的冬コミComic Market 87(C87)離開後,趁著晚餐前的空檔在大丸百貨東京店的地下樓美食街買便當。接著六點多就和力不辣的朋友Vicky碰面,帶我們到五樓的GINZA つばめグリル,雖然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樣的餐廳,不過從外面看起來有點像是供應漢堡排的餐廳。因為還需要現場候位,所以我們就在旁邊逛逛,不過其實沒有等很久就可以入座。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GUNSLINGER STRATOS):片桐鏡華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GUNSLINGER STRATOS):片桐鏡華。

日本東京盛大的cosplay活動,場地就在東京國際展示場,每年有兩次活動,就是夏コミ和冬コミ ,夏コミ當然就是在夏季舉辦,場次編號都是雙數,而冬コミ則都在年底,場次編號都是單數,像今年年底的這一場冬コミ就是Comic Market 87,簡稱C87。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壽司組合
七貫的壽司組合。

上次和力不辣來到日本東京,因故沒有光臨築地市場,當然對於喜歡吃生魚片和握壽司的我是有些遺憾,這次力不辣相約再訪東京,我就決定一定要走走看看吃吃才行,不過力不辣因為不想吃生魚片和握壽司這一類的食物,就表示不陪我和Rex去吃,他要自己到處去逛逛看看。今天雖然是星期二,但卻因為接近2015新年,所以築地市場有滿滿的遊客人潮,不管是哪一家餐廳都有著非常誇張的排隊人潮,先不用說大和壽司或壽司大,幾乎每一家都是一樣的狀況,而且排隊遊客當中的歐美外國人比例非常的高,大概跟我們一樣新年想來日本感受一下不同的氣氛。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
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休息室的ドラえもん(哆啦A夢)。

在飯店吃完早餐,第一個行程就是川崎市的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博物館),為什麼排在第二天的第一個行程呢?原因就是今天是最後一天開放,不來就沒機會了。當然我們也曾經考慮過是否在第一天到達東京後,下午就衝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但想想怕中途行程延誤所以作罷。入場時間分為四個梯次,當初請旅行社代購門票時就選第一個梯次(早上十點),因為只管入場不管出場,想要逛多久就可以逛多久,通常這種觀賞行程,排定兩個小時應該是足夠,當然另外一個好處是下午和晚上還可以安排其他行程。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目黑店)
Nikon D700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炭彩マグAROMA(380ml)
店內販售的特色杯子,炭彩マグAROMA(380ml)。

當初安排來東京目黑的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星巴克/Starbucks)應該是力不辣提出來,我只知道這是一家比較有特色的門市,後來查了一下目黑的位置,再比對我們幾天的行程,剛好就安排在今天晚上最適合也最順路,更巧的是,這幾天的營業時間一直很不固定,不知道是否接近春節期間而做的調整,剛好今天營業時間是正常到晚上九點,也就表示竹下通的行程不用那麼匆促。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カニクリームコロッケのハヤシソースオムライス(蟹膏炸肉餅牛肉醬蛋包飯)
カニクリームコロッケのハヤシソースオムライス(蟹膏炸肉餅牛肉醬蛋包飯)味道微酸,口感滋味算是普通。

中午離開藤子・F・不二雄ミュージアム(博物館)之後,下午就安排去竹下通,原本就和綾宵約好碰面一起逛,也麻煩綾宵陪我去逛BODYLINE,四點多就想說先去吃晚餐,在竹下通晃了晃,發現某棟大樓內有ポムの樹,討論了一下就決定囉。ポムの樹也算是我兩次的日本東京之旅唯一來過兩次的餐廳,第一次光臨ポムの樹 Pomme-no-ki(台場店)是力不辣選擇的餐廳,當時的感覺還算不錯。記得很久之前有看過一部日本電視劇就是以蛋包飯為主角,並強調醬汁為特色,所以會想再來嚐試一下,畢竟ポムの樹的餐點種類可是非常多選擇。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