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ey、Chuck、阿峰。Chuck是之前隨變在青海路時的老顧客,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調離台灣,沒想到再次派駐台灣工作,還能找到已經遷移的隨變!

小熊之前就提說要策劃舉辦這次在隨變的跨年活動,還說會有很多豐盛的獎品會送給鄉民們,所以當然讓很多人都心動報名,也有許多鄉民願意捐出獎品來共襄盛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泓翔,應該算是寧記火鍋店的小老闆,上星期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文章,當中玩個小遊戲,要是有人推文數正好為五的倍數時,就可以得到VIP卡一張。我正好在電腦前,本來想說要搶45推的,沒想到大家都有心機,已經埋伏很久,所以我的推文就被往後延,反而造成了我得到50推。50推又如何呢?就是除了VIP卡之外,還可以有兩人免費用餐的大禮耶~這種好運竟然落在我的頭上,真是幸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久聞咖哩事典的大名,之前在中友百貨樓上時,曾經想要去吃吃看,只是假日經過已經客滿。今天下午正巧有空,打個電話去詢問一下,才知道不能訂位,也幸好這個時段沒有什麼客人,所以馬上帶了學妹如玉衝了過去。

和如玉翻了許久的菜單,好不容易決定好要吃什麼,向服務生招了招手,沒想到服務生互相推託,還要猜拳來決定誰要過來服務我們,這會不會太誇張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變的阿峰和Selley從好久就開始籌備這場聖誕禮物交換會,希望大家可以準備50~100元的聖誕禮物,拿到隨變來,聖誕夜當晚會舉行抽獎來決定禮物,當然這場盛會後來總計有46人耶~

當然除了交換禮物之外,隨變還準備了一顆聖誕樹,上面吊掛著許多鄉民的心願呀!當然不外乎財運、戀愛、課業等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柚鮮蝦(鮮蝦下方有西施甜柚子肉)、煙燻鮭魚捲。類似冷盤的兩道料理,甜柚配上鮮蝦的口感清爽美味,煙燻鮭魚捲當中夾帶蔬菜和蕃茄,口味不重,淋上檸檬汁更加開胃。

麥片常常到處吃好料的美食,但是都沒有約我,所以有點怨恨!最近因為某些原因要和麥片見面,所以麥片就順便約我一起到魚麗享受聖誕大餐,當初一聽到要價880元時,著實嚇了一跳。不過難道都是中式餐點的魚麗竟然也會供應西式餐點,所以也就答應了這場聖誕晚宴。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小迷,米克斯。

至從9月16日在隨變舉辦了PTT台中板(TaichungBun)第一屆的打貓團之後,後續都有鄉民持續詢問第二屆事宜。但是打貓團的舉籌備舉辦會遇到許多問題,主要還是養貓人對於愛貓的部分,如預防針、除蚤等。當然養貓人最清楚自己愛貓的個性,遇到陌生人或是陌生貓時,會不會太過害羞、緊張、兇狠,這也是我無法預知的事情。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多年前曾經玩過,還真的是一陷下去就鬆不了手。沒想到現在有新版的,所以提供大家來玩一玩,活動一下筋骨吧!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日式甜味嫩雞起士蛋咖哩飯

Mr.38是最近在台中新開幕的咖哩連鎖店,至於風評則挺兩極的化,這次幫小喬拍完房間的照片,就約Pino一起來嚐嚐鮮。雖然對於咖哩並不是非常熱衷,但是有特別的餐廳也得來開開眼界,畢竟和傳統咖哩不同的風格,倒底可以用什麼烹調方式來呈現呢?我倒是挺好奇的。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有一家早餐吃到飽的餐廳,就是886食庫,新聞也有在報導,雖然有點好奇,不過對於一大早要起來還真的有點難度。這時,小慧雯詢問我要不要跟886食庫的早餐團,我想了一下,這種機會應該不多,而且也想去吃看看,所以就答應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塔塔某天在PTT2詢問有關於女僕裝的事情,原來是某家眼鏡行徵求穿女僕裝的工讀妹妹發傳單,為什麼眼鏡行會和女沾上邊呢?很多人都很疑惑,我也是。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