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吳昭隆嗎?我也是向上國中的林威安,和張續嚴同班三年,也和你同班過,還記得嗎?我現在跑到台北打混,你呢?目前每月都會回台中,找機會敘舊吧!

--------------------
以上是我剛剛收到的留言,沒想到多年不見的向上同學威安,不知道怎麼找到這裏,真是感動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跳蛋、女僕工讀妹妹毛毛(Nini)。

本來1月7日(一)打算揪一個晚餐團來亞森蘿蘋品嚐料理,順便看看女僕服務生妹妹的,可惜上次沒有人報名。所以在隨變直接詢問了阿阮、小郭、翔風,確定了有四個人就可以成行囉~後來陸續增加孔夫子、ㄟ某、跳蛋,也有詢問虎妹打工完要不要順便來看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三菱MITSUBISHI的甜美SG。

2008年的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已經在昨天開幕,不過聽說昨天只供記者採訪拍照,所以今天是第一天開放給民眾參觀。中午辦了一些事情之後,連午餐都沒吃就趕緊衝到展場,當然也沒忘記帶了一杯紅茶去給在展場當班的小比。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嘉義縣‧新港鄉
--------------------------------------------------------------------------------


中午收拾行李,從民雄的湯野離開之後,直接前往新港。新港的奉天宮是非常富有盛名的,算得上有歷史也有影響力的媽祖廟,與北港的朝天宮齊名。每年農曆三月的大甲鎮瀾宮遶境活動,都會將新港擠的水洩不通。奉天宮前面還有一條非常寬廣又長的街道,兩旁幾乎都是販賣名產,只是中午這種時間,沒有有全部營業,我也不方便再買名產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湯野精品旅館(民雄館)205房--水瓶座。

319旅程走到民雄已經入夜了,本來打算蓋完章和拍完照之後,就直接前往嘉義市住宿過夜的,所以身邊沒有帶什麼旅館的資料。沒想到離開中正大學之後,準備經由省道前往嘉義,就在路口發現的湯野,這家在我前兩天上網找資料時有看過,風評還算不錯,房間也頗有特色,去詢問一下房價,有三種房型和價格,我索性挑了最便宜的房型,205房的水瓶座,1860元。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的319鄉鎮微笑之旅,就從林內的彰雲大橋開始...

因為正值找工作期間,但是每天渾渾噩噩過日子太久了,發覺自己都沒有一點動力。所以索性計畫一下來個319鄉鎮微笑之旅,不過說來匆促,我在旅遊這方面,很少這樣說走就走。真正計畫大約只有一天,而且還沒有準備很齊全,連要出發時都還不確定自己正確的行程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PTT台中版看到某篇文章,提到東海有一家餐廳亞森蘿蘋,店內有個大蘋果座位,還有女僕服務生,這讓我馬上聯想到之前逢甲余學弟所經營的APPLE MiLK,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開幕了幾個月之後就草草收店,讓人遺憾。

上網要找相關於亞森蘿蘋的相關資料,結果幾近於零,至於BBS上,也多虧了孔夫子從東海大度山BBS轉了幾篇食記來,我才大致上有初步瞭解,不過仍然沒有提到太多相關的資訊,所以就挑今天下午人潮可能較少的時間衝了~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2007人像外拍紀錄

雖然從國中開始就擁有一台二手的Ricoh單眼相機,不過幾乎沒有什麼經驗,都是拿來隨便拍拍罷了。大約上高中時,爸爸幫我換了一台二手的Nikon FG,這台單眼相機也陪我從高中直到現在,算算也已經二十多年囉。高中時期,約1988年,沒有前輩或朋友指導,只能自己研究攝影相關書籍,卻幾乎都是美國或日本的翻譯本,總覺得沒有針對我的需求。當時經由同學和學弟的而認識了一些他校的女孩子,偶爾會約出來外拍,但是幾乎都沒有概念,攝影人是菜鳥,MD也是菜鳥呀!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elley、Chuck、阿峰。Chuck是之前隨變在青海路時的老顧客,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調離台灣,沒想到再次派駐台灣工作,還能找到已經遷移的隨變!

小熊之前就提說要策劃舉辦這次在隨變的跨年活動,還說會有很多豐盛的獎品會送給鄉民們,所以當然讓很多人都心動報名,也有許多鄉民願意捐出獎品來共襄盛舉。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泓翔,應該算是寧記火鍋店的小老闆,上星期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張貼文章,當中玩個小遊戲,要是有人推文數正好為五的倍數時,就可以得到VIP卡一張。我正好在電腦前,本來想說要搶45推的,沒想到大家都有心機,已經埋伏很久,所以我的推文就被往後延,反而造成了我得到50推。50推又如何呢?就是除了VIP卡之外,還可以有兩人免費用餐的大禮耶~這種好運竟然落在我的頭上,真是幸運。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