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籠包、鮮蝦蒸餃、咖哩牛肉細粉、油豆腐細粉鴨血湯、桂花酸梅湯、肉粽、翡翠生煎、鮮肉生煎
滿滿的一桌,後起小籠包、鮮蝦蒸餃;中起咖哩牛肉細粉、油豆腐細粉鴨血湯、桂花酸梅湯,前起肉粽、翡翠生煎、鮮肉生煎。

公益路和黎明路口的滬舍餘味,是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的優質餐廳,儼然成為了那附近美食的代名詞。現在就在西屯路和忠明路口開了新分店,經過一個多月的試營運,於03月18日正式開幕,距離超人氣的阿裕壽司不遠。這次受邀來體驗一下新店新風格,可以說是讓我非常期待,早早就在傷腦筋該怎麼安排才能每個種類都能品嚐。這次也邀約了朋友大廷和張魚一起來品嚐美食,也可以給我一些意見。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滷雞翅便當
60元的滷雞翅便當,雞翅好大一支耶。

※ 2024年03月,菜單價格有調整,請以店內菜單位為主。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蛋特餐(SSR北海道帆立貝/SR炸豬排/R汆燙蝦仁丁)
轉蛋特餐(SSR北海道帆立貝/SR炸豬排/R汆燙蝦仁丁),這樣只要290元,實在太幸運了!

時刻動漫餐廳已經改名為時刻動漫町,居然不知不覺已經滿十年囉,開幕日是2014年02月28日,我第一次光臨則是當年的03月05日的試營運。十年來透過時刻認識很多人,當然也包括女僕,店長阿夜對於台中二次元的次文化有非常多的貢獻,除了女僕之外,還有ACG和偶像等等,現在想想還是很感謝他當年對於Anime Comic Cosplay活動的支持,ACC1ACC2(ACC2活動籌備完整紀錄)。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各種食物
今晚我們兩人享用的第一輪日韓美食料理。

裕元花園酒店的溫莎咖啡廳是我已經觀察很久的餐廳,算是台中知名的Buffet自助百匯吃到飽的餐廳之一,因為地點稍微遠了些,所以遲遲沒有機會安排,這次溫莎咖啡廳剛好03月03日(日)起要舉辦日韓美食節,這次我接到合作邀約,當然要來一探究竟,尤其台中餐廳各種美食節活動當中,我就是最愛日本美食囉。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廳
朵茉安曼811房,有著私人KTV。

台中汽車旅館在近幾年來是百家爭鳴,朵茉行館是新加入品牌,位置在環中路和市政路附近,很適合外地遊客來台中的選擇,連接中港交流道或是南屯交流道都很方便,新光三越、大遠百、國家歌劇院、逢甲夜市、東海別墅等等都是在周遭可以逛一輪的推薦景點。朵茉行館正對面是內新庄仔溪,附近沒有過多的店家住宅,寧靜不吵雜。如果想要覓食,黎明路是附近最多美食聚集的地方。這次專程來體驗朵茉安曼系列811房是難得的KTV房,可惜我不是很會唱歌,不然絕對是樂瘋了。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點大合照
餐點大合照,這些大約是兩人份餐點。

通常因為工作關係,所以我的早餐都是草草解決,不然就是沒打算吃,很難得可以把步調放慢,好好享受清醒後的第一份食物。這次受到吐司控邀請,特地跑來大里要體驗一下早午餐,事先查訊了相關資料,覺得讓我挺期待,店面位置則是靠近永隆國小和爽文國中,附近店家不多。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餐點

對於養生健康屬性的原型食物,之前很少去接觸,其中的一個刻板印象就是生菜沙拉,生冷無味。這次跟貪吃過後Poke合作,就是看上了店家把低脂健康和食物美味的平衡拿捏的不錯。自己的年紀漸長,對於飲食方便就要開始注意,還是要以少油少鹽少糖為主,所以也就特別注意這類餐點的訊息。貪吃過後Poke主要提供波奇碗(夏威夷拌飯Poke Bowl),除了已經搭配好的餐點外,還可以加購和單點,顧客也可以依照自身的需求來點餐。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滷豆干(七片)
御品霸王菇的滷豆干(七片)。

這幾年,每年都有到洲際棒球場看上幾場職棒比賽,偶爾也會在球場買些食物填飽肚子,之前都挑比較有飽足感的食物,所以就算小郭曾經提到御品霸王菇的滷豆干不錯,卻一直沒有機會試試看。畢竟球場的食物會比較貴一點,就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小貴冰(初戀蔓越莓)。

Passion Sisters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當中,貴貴算是我看過應援跳的最賣力女孩之一,動作之大,常常讓我覺得會不會哪天骨頭散掉。貴貴自己也是繪師,常常畫了許多自己和其他女孩的糗事,人氣居高不下,深受球迷歡迎。前陣子貴貴自創品牌小貴冰上市,目前只有在洲際棒球場才能買到,口味多樣,有兩種規格,小的是圓桶盒裝,大的是類似COLD STONE那樣用酥脆餅皮盛裝的模樣。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瑪翠絲義大利麵
今晚評價很高的阿瑪翠絲義大利麵,推薦一定要來試試看。

很少來到旱溪這邊覓食,這次剛好有機會和嶼耳your義式餐廳合作,事先查看了線上菜單,價格稍微偏高,屬於北義和中義的料理,與店家聊過後才瞭解選材和烹調的用心。今晚約了大廷和張魚來東區探店,一同品嚐嶼耳your義式餐廳自豪的道地義式料理。
文章標籤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